•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评审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7-08浏览次数:221

     

       7月5日,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评审组王露、吴锦雷、尹昆、陈云等专家莅临我校,对学校申报的2014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进行评审,并对2012年专项资金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专家组在中原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评审会,王文贵副校长、校园建设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信息管理部、保卫部负责人以及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评审专家组组长王露女士对专家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说明,王文贵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中央高校改善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对学校基础设施、实验设备、校园环境的改善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学校一贯重视专项资金的申报和项目管理工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逐步完善了项目申报、组织实施、审计监察等项目管理机制。校园建设部王贞为部长向专家组汇报了2012年项目执行进展以及2014年新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王贞为部长表示,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通过立项、评估、筛选、排序等程序,编写了2014年申报项目,侧重于消防、安防、基础设施、房屋维修和运动场地改造,兼顾了部分设备购置,均为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所急需。

     

     

            专家组成员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对2012年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2014年申报项目立项的必要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以及项目预算的合理性进行逐项评估检查。

        下午5点,专家组召开评审情况反馈会,学校刘可风副校长、王文贵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专家组对我校2012年项目的执行情况和管理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评审通过了我校2014年申报项目,评审金额在2013年基础上保持基本稳定,专家组还就专项的实施和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讯员 韩易 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