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7-26浏览次数:201

              723下午,我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贞为部长主持,副组长刘永新、蒋涛及校园建设部全体职工参加。

    党支部书记刘永新副部长就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围绕“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活动的目标任务及方法步骤作了深入阐述,一是在教育实践活动的全过程中要随时征求和听取群众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高校基本建设、修缮、推动校园建设主题,开展专题调研,重点开展“群众最需要的是什么、群众最不满意的是什么、群众最希望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进行调查,积极组织职工座谈会,广泛征求全校各界的意见,集中精力,把突出问题解决到位;二是解决思想方面的突出问题,每一位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做到学有所得、查有所获、改有所成,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做到弘扬优良作风,提高干部工作能力,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三是解决“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重点做好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问题,要认真倾听群众意愿,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党员和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四是要坚持活动和工作两手抓,把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贞为部长对我部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活动的有效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中央、校党委的基本要求和安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每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三是坚持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活动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在认真完成校党委各项规定任务的前提下,密切结合校园建设实际,突出自身特色,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显著成效,推动我部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