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09-01浏览次数:556

             829上午,校园建设部2013年新学年工作大会在我部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部长王贞为主持。

    会上,王贞为部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王贞为部长传达了吴汉东校长、张中华书记在学校2013-2014学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并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接着,王贞为部长根据部门工作实际,按照贯彻落实吴校长讲话和张中华书记部署的新学年十件实事的要求,对本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要求本部门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2013年维修改造工程扫尾和决算结账工作;二是提前部署,科学规划,各科室对上学年度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尽快制订各自工作计划和时间表,要求下一年度维修改造工程在2014年寒假前完成方案设计,201451日前完成招标程序;三是球类馆前期报建工作已基本完成,下半年启动施工建设;四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五是在本年度内完成校园建设基本制度建设工作。王贞为部长还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对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做了具体要求。

    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刘永新对学习实践群众路线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追求实效,争取通过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凝聚我部战斗力,分析我部面临的状况,找到更好的发展路径,解决应该解决的问题。副部长蒋涛对工程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最后,王贞为部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风气,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