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建球类运动馆项目基础工程完工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3-12-08浏览次数:370

       

    (通讯员 饶炜)

    2013126,我校南湖校区在建的球类运动馆项目的基础工程已完工。

    本项目位于津发小区17号楼北面、文泉楼南面,总投资额预估人民币陆仟零陆拾叁万柒仟柒百元整。总建筑面积11500,工期为630天,最大高度32m,最大跨度为37.8m,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局部采用钢骨混凝土结构)。

    从功能布局上,主体3层,一层为36片乒乓球训练场;二层为12片羽毛球训练场地;三层为3片网球训练场地。南北副楼4层,为师生提供跆拳道、体育舞蹈等体育活动的训练、比赛场地。

    目前施工单位正抓紧该项目正负零以下的基础梁等施工,预计在二零一四年主体结构封顶,二零一五年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