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新建球类运动馆项目基础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361

     

    (通讯员 饶炜)2014年1月3上午9:00,我校南湖校区新建球类运动馆项目进行了基础结构验收。验收工作由我校校园建设部组织,参加本次验收的单位有: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筑市场(质监)管理站、武汉市勘测设计研究院、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武汉江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及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各验收单位按程序先到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了工程的保证资料,在工地会议室召开验收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部王森波总工程师主持。验收会议首先听取了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对基础结构工程的质量自评报告和自评结果,然后武汉江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对该基础结构工程总体质量进行评估报告,武汉市勘测设计研究院、中煤科工集团武汉设计研究院均表示基础结构工程达到设计要求,各验收单位一致同意新建球类运动馆项目基础结构验收合格。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建筑市场(质监)管理站安排专人对整个验收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同意本次基础验收通过。

    会议还对新建球类运动馆工程的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基础土方回填应按规范进行,做好原材料的进场检验,工程资料要同步进行,希望施工单位全力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做好年关的维稳工作,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和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