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召开中原楼片区雨污分流项目论证会议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237

     

    34日上午,中原楼片区雨污分流项目论证会议在我部会议室召开,副部长刘永新、蒋涛、总工程师王森波以及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施工方负责人汇报项目初期情况,包括实地测量和管线勘察等基础性考察情况,并提出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投资估算。副部长蒋涛表示,要在着力解决内湖污染和路面积水问题的前提下尽量利用原系统,节约投资。紧接着,施工方提出了设计方案中需要重视的问题,主要包括重要结点重测、雨污处理途径、湖水清淤等。最后,全体会议工作人员针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详细探讨并各抒己见。

    本次会议不仅考察了排污分流工程初期成果,还分析了解决相关问题的可行途径,对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校园建设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