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环湖学生运动场地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406

     

     (通讯员:王海军、韩易)经招标,湖北联冠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我校环湖学生运动场地改造工程,武汉建设监理公司负责工程监理。该工程位于环湖食堂东侧和南侧,是学生学习、居住、餐饮集中区域,工程原址为年久失修的水泥篮球场,设施损坏严重,场坪破损坑凹不平,无法满足体育教学及学生体育运动需求。

    该工程南场地将改造为四片塑胶排球场(含围网),北场地将改造为九片塑胶篮球场(含围网)。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场坪基础、面层铺设、围网工程及设备安装,工程完工日期为20148月,当前正在进行场地清理和施工设施搭建工作。该工程有较大机械施工量,会对周边环境产生一定影响,体育设施建设是我校发展大计和民心所向,施工单位已承若文明施工,我部也将加大管理协调力度,确保师生满意和工程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