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南湖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及露台维修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277

     

    (通讯员 饶 炜)根据我校基建工作安排,为改善南湖校区图书馆学习环境,于201412月开始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及露台进行维修改造。该工程于20155月竣工。

    528日上午8:30,我校校园建设部组织对该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参加本次验收的部门及单位有:校图书馆、纪委监察部、财务部、审计部、绿化中心以及监理单位武汉盛强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湖北森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验收过程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湖北森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对该工程的介绍和自评结果,各验收部门及单位按程序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武汉盛强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该工程做了总体质量评估。最后,各验收部门及单位一致同意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及露台维修改造项目验收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