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文澴楼装修改造项目工程图纸技术审核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545


     

          (通讯员覃文杰)2016317日上午9时,我校文澴楼装修改造项目工程图纸技术审核会议在中原楼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文澴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图纸技术的审核意见,会议由校园建设部副部长蒋涛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包括人员包括中煤设计院马葭林、张益等设计专家,陈勇、李刚等校外图纸技术审核专家,以及我校校园建设部领导和相关技术专家。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我校校园建设部副部长蒋涛介绍到会的专家和领导,并介绍了文澴楼改造工程项目的实施背景,并强调该工程改建规模大、难度高,希望引起各方的高度重视。其次由校园建设部部长王贞为介绍文澴楼改造建设的要求,重点强调了要将文澴楼建设成为智能化、现代化的综合教学楼,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服务。

    会议第二项,由中煤设计院的相关专家介绍和说明文澴楼装修改造工程项目工程图纸设计思路和特点,并针对我校提出的要求,分别从建筑装饰图纸、电气装修改造、给水排水方面、弱电工程设计等四个方面予以解释和说明设计特点。

    会议第三项,由我校聘请的校外技术专家团队结合我校的建设要求和实际情况,针对已完成的工程技术图纸提出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并从建筑装饰、电气改造、给水排水、弱电工程设计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以作参考。此外,我校校园建设部工工程师王森波及其相关专家也对整体的工程技术图纸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针对接下来的图纸修改提出详细的要求,并强调设计单位要将目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抓紧时间做好后期的技术图纸修改。

    最后,中煤设计院的专家纷纷表示,将会针对校内外专家和领导所提出的意见进行汇总,并会结合相关意见与相关专家进行及时沟通,做好后期工程技术图纸的修改,按要求、按质量完成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