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305

       

    (通讯员 覃文杰)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6日上午,校园建设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部部长王贞为主持。

    王部长首先强调了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背景和意义,针对当前国内外的复杂形势,务必加强党的基本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化对于党建工作的认识,并认真落实到工作中来。

    其次,王部长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张中华书记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精神,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要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紧密联系学校实际,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每一环节的工作;四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针对张中华书记的讲话,王部长认为作为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学校对于“两学一做”的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工作,从各个方面统筹部署了校园建设部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的方案,要求支部要将学习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党员。

    最后,王部长结合王文贵书记在会上的补充讲话,强调要落实学校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严格按照“五个一”进行活动,即组织一次警示教育活动,一次先进典型教育活动,主要领导上一次党课,开展一次专题报告会,一次廉政文化活动。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进性示范作用,铸牢思想防线,谨慎用权,认真负责地对待工作,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