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

    来源:苏平发稿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347


       (通讯员  覃文杰)201662,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进行“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上午9点,检查组座谈会在我校中原楼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专项检查组组长孙雷,副组长谢赤等共7位检查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长杨灿明,副校长陈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校长杨灿明致欢迎辞,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基本建设情况以及“十三五”基本建设项目面临的挑战和任务等三个方面的情况向专家组的成员进行了介绍,杨校长指出了学校基本建设还面临着的许多困难和挑战,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予以支持、指导和鼓励


    检查组组长、东北大学孙雷副校长讲话中对此次检查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基本建设规范化的要求,完善基本项目建设管理机制,强化领导的法治思维,对检查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予以及时整改。


    陈明副校长向检查组成员汇报了在建项目规范化管理、申请17年中央预算项目、十三五基建规划基本情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四个方面

    专项检查组成员和我校领导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检查组的成员针对我校所提供的检查材料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和专项检查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学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会后检查组成员在校园建设部的领导及工程师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在建项目的建设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