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视察西区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436

    (通讯员覃文杰)92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在校园建设部王贞为部长、蒋涛副部长、王森波总工程师以及相关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视察了西区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建设情况,指导西区基础设施建设。

           王贞为部长向张中华书记汇报了西区道路建设和运动场建设的整体情况,从整体规划、工程进度和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西区基础设施建设是严格学校对于西区的总体规划进行的。

                

         张中华书记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校园设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对于目前西区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也对目前建设过程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指导。张书记强调西区基础设施建设各参建单位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求,落实责任,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按时如期完成西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早日造福学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