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6-11-07浏览次数:457

       (通讯员覃文杰)113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宣传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海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校园建设部部长王贞为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所传达的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意义,把握其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权威。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和学习,集中开展相关活动,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其次,陈明副校长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行了解读,号召所有党员要在党知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并深化落实“两学一做”,用心学,用心做,用心改。陈校长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反映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一定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最后,支部其它成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讨论,王贞为部长就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党员一定要树立“看齐”意识,“民主”意识,“核心”意识。蒋涛副部长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包括范围全面,内容全面,形式全面等三个方方面,全体党员要树立政治纪律意识,服务育人意识,廉政意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