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200

       (通讯员覃文杰)97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校园建设部副部长唐榜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一个重要的时刻,产生了重要的意义,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支部每一位成员应认真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尤其提到杨灿明校长提到学校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前所未有的挑战,每一位党员应该严以律己,主动作为。

    接着,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湖北省2017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号召大家认真落实该要求,有意愿的党员个人应该积极报名,参加我校扶贫对口支援的工作团队。

    然后,为落实学习关于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学习的要求,在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相关的8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大家纷纷结合这一周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认为应该在以后的工作实际中去贯彻落实才能起到真正的学习效果,随后支部采用笔试的形式组织所有成员集中检查测试,从测试的情况来看,支部成员对于该制度和法规的学习情况良好。

    最后,支部认真做好规定环节工作,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