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

        (通讯员覃文杰)419日下午,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门全体副科级以上的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讲授党课,第一项内容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巡视制度与中央巡视工作精神以及教育部巡视组在学校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解析了巡视制度的内涵、依据、重要性等。第二项内容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各种渠道学习两会精神,将大会精神认真落实。

          其次,支部组织委员朱建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八章《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传达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相关精神,号召所有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对照重点任务,明确时限责任,认真抓好落实。

    最后,陈明副校长总结谈到巡视制度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和战略安排,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 ,重要任务是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党中央权威,根本目的是强化党的领导,每一名党员同志务必要重视,随后支部成员王森波、段卫保、覃文杰等分别对此次学习的内容深入交流了相关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