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10

    (通讯员覃文杰)629日上午,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陈明副校长为支部全体成员讲党课,主要向支部成员传达了教育部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了学校目前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号召部门每一个人作为主体参与到学校的整改工作,要将其视为一种政治机遇、一项政治任务、一种政治责任,通过整改,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筑力。

    随后,支部副书记韩易带领大家学习《中国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主要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四个部分解读了该实施意见,认为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更为具体的实施意见和方案。

    最后,支部书记蒋涛总结强调支部每一名成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落实巡视组整改意见,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加强作风建设,还从总体目标、基本要求、主要任务、试点遴选与管理四个方面解读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