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369

    (通讯员覃文杰)1213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统一安排,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陈明副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蒋涛同志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修养、强化支部引领,有效发挥基建部门的三全育人功能为题讲党课,蒋涛同志从五个部分进行了阐述,主要包括校园建设有效发挥三全育人功能的必要性,路径和学校实践,以及校园建设有效发挥三全育人功能的三大保障,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在刘少奇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结合我校基建管理工作的实际以及国内高校相关案例,分析了学校基建管理工作应该如何融入到三全育人工作中来;结合刘少奇同志的榜样力量,强调校园建设技术人员应该坚持专业精神,实事求是,发挥勇于创造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最后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从支部建设角度,分析了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蒋涛同志讲完党课后,部分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饶伟谈到要在校园建设部工程管理科的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不忘初心,做一个合格党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胡媛谈到对自己的工作的理解应该有更高的站位,要坚持真理,实事求是,努力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

    陈明副校长总结发言,认为蒋涛同志此次党课围绕“三全育人”,结合校园建设管理工作,图文并茂,深入浅出,深受启发。陈明副校长还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工作的形势和格局的变化,谈到学校应该如何应对,建设好双一流高校,重点谈到校园建设部应该明确基建工作的性质,明确校园建设的工作目标,建设一流大学,一流校园。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