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召开首义会堂舞台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发稿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257

          (通讯员 许  达)201516日下午,我校首义会堂舞台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设计的方案论证会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陈明,首义管委会周景明书记、学生工作部雷照荣部长、校团委梁娜副书记、校园建设部王贞为部长、校园建设部蒋涛副部长以及江苏美艺舞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校园建设部王贞为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贞为部长向参会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此项目的背景。接下来由校园建设部王海军老师以幻灯片的形式全面阐述了首义会堂舞台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的功能性设计方案,包括方案实现的基本功能、设计思路、舞台系统构成、观众厅地面、座椅改造以及其他相关配套工程。参加论证会的各位领导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从建筑构造、实用性、舒适性以及造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贞为部长为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并再次感谢各位参会领导对校园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至此,首义会堂舞台设备安装及相关配套工程设计方案论证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