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概况
  • 南湖校区校园总规修编工作经学校2021年第十七次校务会议决策启动,由武汉市规划研究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标承担。通过对学校规划范围、需求指标、建筑现状、文化背景等方面的调查研究,经前期设计、征求意见、专家咨询和多轮次汇报修改,20236月形成了包含总平面图、规划结构、建筑规模研究、交通体系、景观系统等内容的校园总规方案。

    为广泛吸收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意见和建议,拓宽教职工参与渠道,进一步提高校园规划质量,现向全校公示南湖校区校园总规修编方案(具体内容请下载附件),欢迎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对规划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及建议!

    公示时间:2023613日——2023619日。

    意见反馈方式:

    1)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对方案的反馈意见请发邮件至xyjsb@zuel.edu.cn或通过办公系统发至校园建设部吴梦霞

    2)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填写问卷调查。

      附件:南湖校区校园总规修编方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