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我校教学实验楼项目荣获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奖(楚天杯)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饶炜)823日,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发布2023年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评审结果名单,我校教学实验楼项目名列榜单,荣获2023年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奖(楚天杯)。

    自开工以来,在全体师生支持和理解下,经校内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锚定楚天杯工程建设标准,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的影响,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该奖项是由湖北省住房与建设厅指导,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组织评选的湖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旨在“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促进加强质量管理,争创优质工程,推动全省工程质量的普遍提高。

    在本次颁布的2023年获奖名单中,武汉市共计33个项目获奖,仅有两个项目为科教板块的项目。该项目也是我校继文泰楼、酒店管理培训中心(现全季酒店)两项目后又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项目。

    链接:http://www.hbzaxh.com/detail_15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