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30

    (通讯员 肖琳)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7日上午,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主持。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支部精心制定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与党员同志们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查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入党誓词。

    在理论学习环节,王森波同志领学《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 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肖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于晗同志领学《习近平: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韩易同志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

    会上,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作党支部对照检查,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党支部 2022 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出说明。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12条具体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胡海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思考,认真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外树形象、内强担当”上下功夫,推动学校基建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