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肖琳)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921日上午,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缴纳了党费。

    在理论学习环节,宋昊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苏平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陈坚同志领学《教育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饶炜同志领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胡媛同志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覃文杰同志领学《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朱建军同志领学《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以案明纪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以“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浮表面、脚踏实地、勇担重任、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