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肖琳)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引导党员干部团结奋斗、担当作为,1012日,校园建设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观看爱国题材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三部曲首部《志愿军:雄兵出击》,是以历史事件为背景的纪实类电影,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新中国一岁之际跨过鸭绿江入朝作战的历史。该片书写了我方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抗美援朝战场上因时制敌、因地制敌的进程,展现出磅礴恢弘的战争群像,带给观众一种热血体验和家国情怀。

    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无数次被志愿军战士不畏艰险、不怕牺牲、英勇作战的精神所感动,正是因为有了无数像他们一样的革命志士无私奉献、流血牺牲,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秉承先烈意志、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