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召开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程EPC项目进场协调会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胡媛)1016日下午,为统筹推进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作,校园建设部邀请学校相关部门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程EPC项目进场协调会。会议由校园建设部部长胡海南主持,体育部、团委、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工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宣传部、资产部、信息管理部、保卫部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以及EPC总包单位、监理单位和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海南首先对各使用部门和职能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协调会的背景和目的。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建筑面积17636㎡,为20000座田径运动场,它是学校的主运动场,承担着众多教学和军训任务,也是各类大学生运动会比赛场地。为解决塑胶跑道老化、网架屋面破损、看台漏水、栏杆锈蚀、墙体开裂等问题,更好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提供教学、比赛和健身的场地,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程EPC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运动场内各职能部门多,需要各部门相互协调,通力合作,多措并举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随后,校园建设部副部长王森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程EPC项目的进场时间和具体部署,重点围绕工作面的交接、房间的腾空、家具设备的保护等事宜,以及工程中各部门具体对接人员落实等方面进行说明。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运动场维修期间各部门的需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和探讨解决,对大学生(南湖)田径运动场维修工程EPC项目进场施工给予充分支持。

    最后,胡海南在总结发言中感谢本次协调会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校园建设部会在运动场维修期间加强与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优化方案、统筹协调、合理配置,坚持环保节约、保护利用原则,确保工程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