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65

    (通讯员  肖琳)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深入推进“一融双高”建设,1123日上午,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入党誓词。

    在理论学习环节,胡海南同志领学《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王波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于晗同志领学《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童方格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韩易同志领学《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些关键点》,苏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领航》第五集。该专题片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党和国家事业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深刻反映新时代改革开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进军,许多领域实现历史性变革、系统性重塑、整体性重构。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找准各项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为推进学校“一融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