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覃文杰发稿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肖琳)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321日上午,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校园建设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话语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20241-3月份的党费。

    在理论学习环节,胡海南同志领学《习近平: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徐源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王波同志领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京召开》,肖琳同志领学《习近平:增强土地要素对优势地区高质量发展保障能力 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和《习近平: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于晗同志领学《习近平: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 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和《习近平: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童方格同志领学《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韩易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苏平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陈坚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理论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胡海南同志对前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意见落实,形成主题教育促工作提升的长效机制。

    随后,胡海南同志结合学校 2024 年工作计划,对本单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校园建设部要继承秉承良好的工作作风,持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稳步推进创新创业大楼、教师周转房、临湖学生公寓等重点项目建设,为校园基本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使命担当,以“严实细新”的工作态度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